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

分享/連續劇/愛上特種兵

 本來以為我會先分享歸路的,真的影響我很久的心情

特種兵(特警)對我來說可能有不同的心情






(以下有雷,小心觀看)

為什麼特別喜歡這部劇,真的還確實是因為他特別偶像劇,但又不是那種單純的你情我愛的劇,內容確實有很多狗血劇情,永遠的剛好但卻又那麼美好

初戀情人剛好是什麼身分,男主又對女主的初戀馬上有很多的情緒也能剛好真的有問題,還有各種的關係

其實一開始沒覺得這部劇的角色們很好看,只覺得李沁好看(以前就喜歡了所以不算?XDDDD)不過真的是越看越好看呢,男2女2也好看,特別喜歡那種淡泊卻深遠的情感

而且這部劇沒有莫名其妙的床戲(雖然有些時候也會很感動終於在一起了,但是床戲好像不那麼一定??)總之這部劇擁抱與接吻就已經是非常非常感動心動的一幕幕了

感情不一定是非要發生關係怎麼樣才可以,而是我看著你為我做飯為我做蛋糕就如此令人動容,特別喜歡那句「有沒有誰的習慣影響了你的生活?」「那時候沒有,但現在有了,我在練習吃榴槤,我習慣煮湯不加鹽,我習慣了你的口味」這是多美的告白

不是因為衝動就在一起,即便相愛也不是隨便就在一起,而是很肯定的要一起面對未來未知的一切,無論未來如何,我們都會一直在一起

男2女2的感情也好棒好棒,有些人可能經歷了無法挽回的傷害,有誰能真的包容,真誠的對待,直來直往的情感,我知道你心裡有我,我心裡也有你。一句句的詩詞代表我的心。我的女孩 😭😭😭你永遠擁有了我完整的靈魂(我真的很愛精神戀愛)

每次都會想不起這齣劇的結劇是什麼,因為他們不是接婚生子了,然而結局是什麼變得不那麼重要,只是生活繼續了


還有另外,我真的特別喜歡有能力,努力,認真,有思想的女主角,特別喜歡男主再說女主在救死扶傷的時候是閃閃發亮的,那是他熱愛的職業

我是否也有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是閃閃發亮的呢?


這部劇裡面的親情,也特別真實美好,擔心相信支持陪伴,人生就是如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