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0日 星期三

陸綜/嚮往的生活/第七季/第一集

 不記得從什麼時候,因為媽媽在看引起我的注意,一開始真的沒什麼興趣不知道在演什麼

好像在某一段時間生活特別疲憊的時候,突然又看起這個綜藝,變得特別喜歡,因為特別生活感,生活好像就是這樣就好

好像第五季第六季都是每周追最新的一集

這次也不例外,第一集出現的時候就馬上想看了,記得好像還拖了一天兩天

看了開頭大大震驚

沒有想到會是最後一季了,這真的是繼康熙之後,我第一個看到自己說要停播的節目

節錄了我邊看邊傳給姐姐的訊息(感覺我可以來開一個聊天室窗,直接一直分享我看的東西😂)

:嚮往的生活

:最後一季了欸

:然後這次開場

:沒有要孩子們把時間都空下來

:只有兩老

:好心酸

:好想哭

:而且黃老師一直碎念 剝蒜的人呢

:然後又說 都挺好

:忙自己拍戲 挺好的

:好想哭

:這麼多的雞沒有張藝興 人生好遺憾

這麼多的柴沒有彭彭來 人生好遺憾

這麼多的碗沒有妹妹端 人生好遺憾

:對完詩的兩老

:在唱起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

:我要哭惹

:今年他們兩個年齡加起來剛好一百歲

:他們兩老一大早天還沒亮

:開著車 開八小時去找張藝興 然後還說 到時候再開三小時去找妹妹

:還說

:一路買吃的

:帶過去

:然後就在碎念說以後那個高速公路出口 下面要括弧特產

: XDDDD笑死

:太可愛

:他們還上房揭瓦

:但喊不到服務員

:XDDDD

:好好笑

:然後摔瓦然後罵張藝興 罵彭彭

:還是捨不得罵妹妹XD

:這季

:真的

:好哭

:孩子們都不知道是最後一季了

:好難過

:突然真的覺得長輩們真的老了

:妹妹正在拍的戲 戲名叫 說再見


*雖然後來在家裡在看了一次,媽媽卻說覺得這季沒有必要硬要拍,沒內容

但我覺得這就是大都無法好好說再見的原因吧

我也特別喜歡黃老師說的「特別好」在這個時間點去各自努力特別好 沒回來特別好

其實講起來也特別辛酸 但這就是人生,若是你不趁這個時候出去打拼 時間就過去了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