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

Hellopet app 在手機上養寵物

從學妹的Instagram上看到後就開始落入養寵物的萬張深淵🤣🤣🤣
在剛讀研究所的時候也非常想要養寵物,比如說倉鼠啊 小兔子之類的
但是礙於如果長期離開或是太冷牠感冒都會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 所以打退堂鼓了

後來看到學妹的分享,就衝動的下載了(其實以前好像玩過但是手機容量不足,所以刪掉了)
這次持之以恆了好久啊(才怪)

下載網址,或是搜尋「Hellopet」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applepie4.mylittlepet.en

長這個樣子😍

第一次進去的時候,他會讓你選擇要養狗或是貓
我選擇了狗(其實也挺意外,最近好喜歡貓貓,但是覺得這個app的狗狗比較可愛,所以就這麼選了)

每個寵物都會有自己不同的性格
有時或說
「主人好像很忙」
「我也去忙了」
「我等的很辛苦欸」
現在幾點了 手機剩下多少電量
最可愛的是,玩其他手遊,他偶爾也會跑出來問「好玩嗎?」
看YouTube的時候,也會問「是連wifi看的嗎?」
我有時看YouTube習慣以快的倍速看(1.25或1.5倍),有一次他有跑出來說「你每次看YouTube都好快喔!」
就莫名的覺得超級可愛啊啊啊🥰🥰🥰

我最喜歡他有時候吃飽就會說吃飽了就想睡,睡意來襲,就會打哈欠,開始睡著
(特別注意,餵食寵物每一隻都會花費一塊餅乾喔!)
一下就是我花超多次終於截圖到他打哈欠睡著的過程了!!!!!
想要養新的動物也是要用餅乾換喔,不過也可以花錢購買
上面一樣有一些廣告或任務可以賺取餅乾

不過有一次有得到一隻送給我的貓咪
後來又養了猴子
我的螢幕就越來越熱鬧了🤣🤣🤣

還有一次難得拍到兩隻一起在睡覺呢🤩😍
大家一起掉入養寵物的深淵吧😳🤣🥰

3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我寫的麻煩了嗎(淚奔
      其實可以不餵他們喔XD
      也可以不去領餅乾XDDD
      (是有多壞心,他們都還會活得好好的XDDDD

      刪除
  2. 要怎麼樣看帳號(九位數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