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7日 星期三

陸綜/森林進化論

 這是我目前唯一有訂閱的頻道的新節目,會員專享已經看完最後一場遊戲了,僅剩下周的收官宴,最近開始有限時轉免!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看看這個節目,先把節目介紹奉上


我覺得介紹片就說明的挺好的了,就會讓我很想看(就是自己很喜歡看思考推理類的綜藝),不過當時看完第一集的時候,我覺得非常可怕,就很像生活、工作一樣,充滿了信任與不信任,你輸我贏的過程,各種心態炸裂,到底可以相信誰,所謂的真心換真心是什麼

但再往下看後續大家的後採、反應這才是我真的更大的收穫,遊戲中的高潮迭起,信任堅固與崩塌,遊戲過程中你死我活,千機萬算,非常的認真,如果真的是我遇上了,我可能就會變得很佛系,但是這樣就好像不存在也沒關係,就不想進入這個世界去參與個的感覺,這或許也是我漸漸遠離人群的原因,因為我不想機關算計,我不想放棄信任,但是玩家們在自己即便失敗後,死的莫名其妙之後,仍可以一笑置之,友誼第一輸贏第二,但是明明剛剛過程中還如此認真,我想這就是珍的生活的意義吧!認真沉浸在其中,然後坦然面對。

微暴雷

不小心的欺騙 有點有趣

原本的小默默 默默拿了第三名 其實可以拿第二的 但是因為善良 最後被道歉了 還是笑一笑沒什麼

輸了又怎麼樣 至少玩得很開心 遊戲體驗感拉滿

格局到底是什麼

其實我就是口high

根本就沒有只是嚇嚇他

--


生活就是這樣,好好體驗,自己做選擇自己負責任,但是情感永遠是真的,離開了遊戲,離開了人生,一切依然是美好的,不必糾結在那個當下。

遊戲真的非常好玩有趣,推薦大家趕快看起來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