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

高雄/住宿/單人房青旅


這次參加在高雄醫學大學的年會,是學會推薦的住宿中,相較最便宜+最近的(意思就是說有更便宜但是太遠&更進但是太貴的😁😁)

沒有拍到外觀,因為那是下橋的路口+隔壁在施工,不過當初在學會推薦的時候價格寫的是600up,但是我們在訂房的時候,住兩晚的是910元*2天,住一晚的是935元,雖然都還未到一千,但是還是比預期的貴了一些(比我認知的青旅400~800貴,但是比飯店便宜很多了~)

每間房間都是單人房,裡面如果我沒記錯都是200*200*200左右的空間大小,我看了我和學妹的房間,都差不多~有小檯燈、床頭插座、床頭可關燈(這個很方便),還有一架、兩個掛勾。

我們住的是單人房高雄站前館,我學長當時住在高雄林森館(其實皆差一個街區而已,但聽說價格比較便宜?)兩個地方的差距大概就是,站前館是往上長的,林森館是往下去的。(就是一個高樓,一個住宿都在地下室這樣~)

林森館因為沒過去,加上也沒詳細問所以接下來就詳細介紹一下站前館。
房間大概長得像這樣子~幾乎每間都一樣,然後我忘了拍廁所了,我當時住11樓,有三間廁所+兩間淋浴間,廁所有附棉花棒、化妝棉、擦手紙巾、衛生紙、沐浴乳、洗髮精。而且都挺乾淨的,似乎早上有人來打掃~


在1、2樓都有交誼廳的空間,可以接待外賓,一樓有電視、書籍可以借閱,也沒待很久就忘了拍照了....不過後來我們待在2樓比較久,原因很簡單,二樓有飲料、座位較多,也有插座,早餐也是在2樓取用,住宿都有附早餐有三種選擇,素食只有一種(覺得沒有很好,還是做一站捷運站去吃得來素比較開心)。
下面照片是2樓的旁邊有男湯、女湯,可能就是真的要進去裸泡吧?我們沒有帶衣物,所以不敢去,不過味道聞起來是放鬆舒服的!看起來也很乾淨!



這是2樓交誼廳的沙發區,都挺舒服的,但是我不習慣坐沙發,所以只有在等人滑手機的時候做了一下~



這就是剛剛有提到的2樓的飲料區,猜測應該是從早上就會泡了放進去,但是幾乎是下午還有得喝,紅茶、咖啡都不錯~冰的我沒喝就不太清楚了~
咖啡是偏苦的我覺得很棒!




Single Inn 單人房高雄站前館(飯店旅館)
地址: 800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392號
電話: 07 236 3256
通常在網路上google查詢的沒有房間還是可以打電話詢問的喔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